26.8.14

SOMETHINGs & FEELINGs









哒哒~~~ 我的高帮鞋和CH 帽终于到了!!

这双鞋 从去年找到现在 找到我半死

不是贵就是没货!!

其实要谢谢她。她的网店主动add我

我才进去看看 不然就走宝了><

其实有点生气的说 某人明知道我找到半死

自己找到了 都没告诉我 哼 真的很生气

亏我还找到了很高兴的share给她看

整知她和我说她买了!!

你说生不生气呢

而且还买和我同款的高帮 因为她以前是喜欢矮帮的

然后我还看到金有买 很伤心

她和阿金说都不和我说

我问她 做么找到鞋子没跟我说

她就说 你那时在云顶嘛

我天 我在云顶又怎么了 在云顶就不能买咩

心情一下很down 真的很想对她开口大骂

不过我忍下来了,因为她是我好朋友

为了不影响我们的关系

所以 忍 忍 忍 !

最后叫她帮我订购了

算了算了 找到就算了 只是有点失望而已

真希望你会懂我的感受

希望你看到又不希望你看到





目前人生中拥有的第一顶帽子-

 CHROME HEARTS. 克罗心



以前我觉得买帽子 是一种奢侈 觉得浪费的事

天 没想到 我竟然买了

其实有一部分是好奇啦 很好奇我带帽子了会是怎样的

另一部分呢 是因为品牌 我超爱克罗心!

要谢谢我最爱的GD 让我认识到这个品牌

克罗心的图案 很复古很唯美 时尚得来不over

就是喜欢这种简单又有点乱的设计

当然这双克罗心帽子受到很多明星爱戴

尤其是yg family 超爱克罗心啊啊啊

daebak shimida ~~~~ wahahahah

证明我们的taste 相同 xDD


带了还蛮酷的 呵呵呵呵  ''(好自恋哦 XD)

还不错啦

很多人说我好像有点走嘻哈路线

哦是吗?我也不懂 我就是喜欢黑色 喜欢这种配搭

不过这种配搭 加上如果我会跳舞就会更完美了 哈哈




还有 BOY London 伦敦男孩品牌也是我挚爱噢

很少看中喜欢有动物的图标品牌

但我却看中了伦敦男孩里这款

独特的飞鹰印花设计 时尚得很有味 

只能说大赞拉 


In conclusion 我想说的是

时尚是一种无法解释的事

如果只透过一个人的审美观来评论时尚是错误的

毕竟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

不要让衣服穿你 你必须hold住它

最好的方法 找到适合自己的穿着

不管什么品牌 怎样的搭配 只要适合自己 

你就是时尚了YEAH v.v






Hey...I know you're reading my post! haha. Anyway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and keep following me =D
Write 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