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5

Homesick.




好久没更新 曾经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写但都没法一一记载
但此时此刻 我好想家。

夜深人静 睡不着 听着黄美珍的 [只怕想家]
听着听着 泪水不断留下。。。

什么都可以不怕 只怕想家 和爸妈说我一切安好泪就留下
太辛苦就赶快回家 是最温暖的牵挂

每次打电话给家人 一听到他们的声音 就忍不住想哭
不懂为什么 只能说我真的很想家
现在都希望时间可以很快很快过 等待下一个假期来临
刚进sem2不久就将down 我要怎样挨过接下来的日子呢
虽然表面很乐观 还安慰Ika 很好笑 会安慰人却不会安慰自己
每次累的时候就特别想家 委屈难受无处吐漕时 
妈咪每次就安慰说 如果觉得辛苦的话就回家吧 TT
但是 我知道我不能将就放弃 因为他们花了那么多钱在我身上
看着每个星期都有人会回家去 
我也想回去 可是飞机票又贵
有时真的很dulan我为什么会在那么远的地方读书

突然想起很多事 现在很后悔当初没好好对待他们
尤其是阿婆 以前不懂事曾经多次跟顶她嘴 想到这里心里就酸酸的
现在想和阿婆聊天都难 因为她怕打捞我所以就算想我都不敢打电话给我
打给阿婆时,每次都会问我够不够钱 有没有吃饭不要吃将多maggi 打电话的时候就骗她钱够用,我有吃饭不用担心 但其实就在啃maggi 因为要省吃省用把剩下的钱要交房租 TT
每次我都骗她我的电话钱还剩够用 她每次都会进钱给我 我说不用 过后电话就来信息加额了 其实她知道我根本就没完credit了TT 
就算曾被骂 现在才明白 那是心疼阿

很想家又不敢对他们说 永远只报喜不报忧 心里的难受委屈只能自己默默啃
只能晚上偷偷躲在被单里哭 心里虽然真的很压抑很累 但是也要撑下去 为了家人。。

寂寞就是 想从前 想逃亡 想分享 想回家。





Hey...I know you're reading my post! haha. Anyway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and keep following me =D
Write 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